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快回來——指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快回來——指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媽媽把我可愛(嘻嘻,有點黑)的指甲剪了。這不,重重困難與我打招呼來了。不信,您瞧! 

  今兒真開心。表哥賜我予一個金燦燦的、發光的、小巧玲瓏的橘子。說來也怪,這橘子的皮像用502貼起來 似的,怎麼也剝不出來。沒有指甲的手在橘子皮上刮來刮去,可皮卻一點也沒掉下,氣死我也!沒辦法,只好咬咯。可剛咬不到1厘米,“呸、呸,苦死我拉!”忙丟下橘子,喝水去拉。唉,沒指甲害得我連心愛的橘子都沒吃到! 

  唉,來的倒霉事更多了。我正在盡孝——幫老媽剝菜桿上的那“垃圾絲”。我拿起一根,有條絲已經剝了一半我一拉,就剝好了。我有拿起一根,這回可要我自己“挖”絲一頭。我那“不爭氣”的手挖了半天,絲到沒出來,反而旁邊的“肉”已被我挖了一半。算了,將就吧。終於,我把絲拉了出來,可那“肉”也差不多空了。老媽還說我幫倒忙,浪費東西,不讓我幹了。唉。指甲啊指甲! 

  您說,沒了指甲,這麼多倒霉事來和我“友好”打招呼。我不能說“你快回來——指甲”這句話嗎?

您正在瀏覽: 你快回來——指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快回來——指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