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件事讓我懂得了孝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讓我懂得了孝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孝順是每個孩子從小都該有的素質,而我卻是經歷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才懂得了孝順。星期日,我要去找小彬玩。小彬卻說要很晚才能出去。我是個重情重義的人,於是到他家等他忙完。我眼花繚亂的看着這一切:小彬又是拖地又是洗衣。速度十分驚人。不知不覺中已經過去了幾個小時了,這時我的表情已經凝固了。小彬走了過來,他輕輕地推了我一下,我這才恢復了神情。他說:”久等了,我還有最後一件事。”我錯愕地恩了一聲。接着,小彬推着一架輪椅走了過來,輪椅上的是一位面目慈祥的阿姨,他笑着問了我許多關於我和小彬的問題,然後小彬就把阿姨推上了陽台,讓她在那欣賞欣賞風景,晒晒太陽。出門后,我問了小彬一個問題:“小彬,你做這些事都是你的母親嗎?”“對,我媽媽殘疾了,我得照顧她。更何況這也是我們這些晚輩該做的。”小彬語氣低沉的說。說完后,我對小彬說了聲拜拜,然後就急着跑回家了……

  六年級:徐龍飛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讓我懂得了孝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讓我懂得了孝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