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懂得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堅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得不承認,她是我從出生到現在的十六年裡見過的最堅強的人。雖然電視里有很多這樣或那樣的事例,但她讓我感受到的不僅僅是單純的感動,好像有什麼不知名的東西,深深的埋在了我的心裡!

  他的家庭很不幸——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爸爸得了尿毒症,化療了兩年,好不容易湊齊了換腎的錢,卻又被告知染了乙肝(這樣就不能手術了)。而媽媽呢,又背地裡跟了另一個男人。生活在這樣的家庭里,如果是我,我一定受不了。可是她,不僅背着這麼沉重的悲傷,而且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在旁人面前,絲毫看不出她有多麼不幸。

  剛上初一時,她不是一個受歡迎的人,除了我,沒有人願意理她。因為她的脾氣太“怪”了。之所以說是怪,那是因為她情緒很不穩定,打個比方來說:某某同學向她借支筆,她突然就吼起來了,要不然就把筆摔給別人,久而久之,沒人願意和她說話。開始我以為她是不是有病。慢慢的,她也許知道自己的毛病,漸漸的好了。她是悲傷的啊,才忍不住對別人發脾氣,而我還誤會她。她還是一個很好強的人,如果別的同學背下了某篇課文,那麼她就算不睡覺,也要背下來,她不允許自己落下別人一點!

  我說了這麼多,也許可以看出她有多麼堅強吧!或許我寫的還不至於令你感動,但我想說的是,她,一個不幸的人,真的給了我太大的感動。我感到幸運,因為我成為了她的朋友,我是她唯一一個可以說秘密的人。我說過了,我在她身上學到了太多的東西,我真的很慶幸!!

您正在瀏覽: 懂得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