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很想。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想。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很想飛..崇尚無間的自由……

  ---------------------提記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崇尚飛翔的感覺。感覺近距離地接觸藍的透明的天,是一件挺有趣的事兒.也許是多變的性格,讓自己突然覺得想飛好幼稚,就像第一次看見天帶來的神秘感。(P.S:某現在記不起第一次看見天是什麼樣的感覺……)

  認為自己想飛這個想法很傻,只是一時間愣住了,彷彿只有一個幼稚的夢而已.這個年齡應該是屬於夢的,應該是屬於快樂的,應該是屬於幼稚統轄的吧.所以便就也沒有太在意究竟是不是真的很幼稚很傻.

  每次看見天,吸引我的只有深邃不一的藍,有時候覺得天離我很遠,突然又覺得天離我很近。幾乎是窒息的那種距離.讓我無法琢磨,或是看得太透.藍色,偶爾會是透明的吧,沒有顏色的,我的世界呢?是彩色的么?可是我卻崇尚會飛的黑白世界。是不是真的感覺很傻?

  無盡的黑白兩種顏色在眼前變化,越來越模糊,混沌中知覺還在,彷彿自己飛了.那種傻傻的快樂.就像巧克力的甜美滋味...

  很想飛.突然覺得宇宙是不是有一個未知的盡頭?當走到了盡頭的時候,是不會就可以飛了?好想飛,突然覺得如果自己長了雙翅膀該有多好.只是會飛能有什麼用呢……世界依舊在運轉,不會因為人而起到任何的變化呢...........

  很想飛,認為世界的盡頭,不屬於人類,屬於一個未知的種族,如果我會飛,是不是就可以去探索宇宙中有多少的浩瀚了呢..

  沒有邊緣的自由,沒有盡頭的自由,所以我想飛,因為自由了卻不知去幹什麼?

  真的很想飛.不過那個世界.我想會是黑白的.

  世界的最頂端,會是什麼...是飛的痕迹么?也許想飛的夢只是我的一個過客,久了就忘了,也許明天就會忘了..夢,真的是屬於短暫的幼稚啊……..

  我想.至少...我在今天,會想飛的...世界在旋轉,夢想真的很多變,再多變,我都會記得,我的夢很多……

您正在瀏覽: 很想。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