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就有一個夢想,希望自己長大后,能成為一名歌唱家,那是因為我喜歡唱歌,我想用我的歌聲唱出我心中所想的想法,唱出所要表達的語言,我多麼希望上天能夠賜予我美妙動聽的嗓子,讓我為世界歌唱,為大自然歌唱,為天地萬物的一切生靈歌唱,用我那動聽的歌聲為那勞動的人們減去疲勞,用我那動聽的歌聲讚美那些高尚的靈魂,用我那動聽的歌聲延續貝多芬對音樂的執着和追求。如果可以,我願意。如果我有機會,我一定會去爭取。 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隨着學習上的壓力,隨着父母對我的期望和要求,我離音樂越來越遠了,每天繁忙的學習,繁忙的做一大堆的練習,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來,哪還有什麼時間去唱歌,就算有,也只是從百忙之中哼哈幾句,哪算得上在練習唱歌。我曾經對父母,家人。朋友,坦白過,講述過是我的這些想法,可是父母卻一再的反對我,他們認為唱歌是不務正業, 說什麼也不會讓我選擇把唱歌作為職業,而朋友也覺得我很不切實際,說;現在都什麼時代了,誰還會花錢去聽歌,再說了,有那麼多的漂亮明星在唱歌,你拿什麼去和人家比。想想也是,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顆喜歡唱歌,追求音樂的心。 我覺得自己沒有那些優勢和條件,有怎能憑唱歌走出去了?漸漸的,我想通了,不再執着的追求音樂了, 但並不代表我放棄了,現在我的夢想很符合實際,現在的我把音樂放在心裡,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讀書,去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去干出一番事業,證明給父母,家人,碰朋友看,也是為自己未來幸福的生活打下紮實的基礎,通過自己的努力做出一番事業這也是我的夢想,通過自己的雙手掙到很多很多的錢給父母蓋房子,買買很多很多東西, 這才是符合實際的夢想。等到適合的時候,等到適當的機會,我還會去爭取我還會去唱歌,到那時候我也沒有那麼多的顧慮,以為在我心裡我還是那麼喜歡唱歌,我對音樂的追求和執着從來沒有變過,只不過我換城另一種方式,另一種同樣也可以追求音樂的方式,實現夢想的方法有很多,關鍵要看你怎樣去選擇一種適合你自己的方法。而且要以實際行動去努力,不管結果如何,只要自己曾經努力過就夠了,有夢想是好的,但為了夢想而努力那才是最好的。我有夢想,我的人生不會是是迷茫的,我有為夢想而努力,而奮鬥,我的人生是精彩的,是幸福快樂的。我的夢想會一直陪伴着我,而我也會一直為我的夢想而努力。 

  我的夢想我做主,我的生活我選擇,生活我定義,夢想靠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