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重男輕女的壞思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男輕女的壞思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古代的封建社會是令人憤怒的。尤其是重男輕女的思想。 

  今天,潘老師說我們不愛學習就講了一個故事。

  “那時候,潘老師在教一個畢業班。有一次,語文書要求寫一篇作文,題目叫做《老師,我想對你說。》潘老師很認真地看了每一篇文章。其中,一個成績很好的女生寫的作文引起了她的注意。那本作文本是有擦過的痕迹,不難看出,那個女生是一邊哭一邊寫的。作文內容是說她的爸爸媽媽告訴她她的書讀的再好也沒有用,家裡太窮只能供她讀完六年級,要她讀完六年級就去打工掙錢供她那個讀三年級成績不好的弟弟讀書。而且,她弟弟要什麼有什麼,但她連個文具盒都沒有。”接着,潘老師說:“看看別人,再看看你們自己。別人想讀書不能讀,而你們呢?有書不想讀。” 

  此時,我的心感到很憤怒。這件事就是典型的重男輕女。新中國建立快60周年了,為什麼中國人民還在重男輕女呢?現在都在倡導男女平等,可中國人民還是放不下封建迷信,還是放不下重男輕女的壞思想呢?在此,我要呼籲國民們快快放下重男輕女的壞思想!!!!!!!!!!!!

您正在瀏覽: 重男輕女的壞思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男輕女的壞思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