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夢想都不同,但勢必追求夢想的人都會經歷挫折離奇,就連我這樣的天才也有例外。

  夢想是什麼?是你尚未實現的理想,就像是夢,在夢中想象出你的理想。那麼,夢想要怎麼來實現呢?想知道答案,聽了我實現我夢想的經歷,你就會懂。

  年幼時,因為不太懂事,總拿自己的志願當作兒戲,認為自己的將來早已註定,那是不可以改變的事實。可長大后才知道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我一定要實現我我當偵探的夢想,因為世界上有許多的離奇案件還等着我去解釋,我曾經想過成伏爾摩斯這樣的偵探,也想過有工藤新一的才華。

  但是,我就是我,以他們為國標,向偵探界的大陸出發!雖然我還很小,但我也偵破過幾起奇事件。

  在家裡,時常發生過很多不在的情況,我當時不是很在意。可是當時房裡的很多碗被打破后,我開始行動。

  我就在房裡守株待兔,直到晚上都沒有發現,突然的一聲貓叫提示了我,會不會是貓乾的了?因為家裡只有肉不在,果然,有一隻貓來找肉吃,我就跟蹤它一直到一間小屋裡。一下把我驚呆了,居然有五隻貓在這裡聚合。

  馬上我把門一關,它們見情況不妙,立馬就逃跑,可是已經晚了,沒有路可逃了。第二天早上,我帶父母逮捕“小偷”。

  

  隨着這起事件的結束,父母對我的偵探夢想也有所不同了,我終於找到了偵探的大路。

  同學們,你知道夢想要怎麼實現了嗎?還需要努力才有所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