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閑談----英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閑談----英語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英語,我也真是對它無可奈何。但現在身處逆境,整天捧着本英語書在左看右看,卻怎麼也看不出一個所以然來。然而咱班班住任老丁也真是對我煞費苦心。如果以講台為X軸,以講桌為原點作Y軸,再以一張桌子加一個空位為一個單位長度,我,就坐在A點(0,3)。這是一個老師眼中的黃金地段,一些學生夢寐以求的最佳座位。但就在這個“最優位置”,我舉目無親(英語差的)。抬頭一望,也是遍地黃金,我的前、后、左、右,甚至左前方、右前方、左後方、右後方…… 反正就是包着我的那幾個人中,似乎沒有一個現在英語差的。我右邊那位“小保大人”,去年的全國英語決賽得了一個三等獎,後面那位似乎也是一個三等獎。就憑這點,他們就已經將我襯托得格外瘦小了。 

  瞧瞧我前面加右邊那位,成天戴着大約-500(±1000)度的眼鏡,成天用手托着頭坐在 在位上,成天捧着一本書目不轉睛(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書),英語成績卻一直高居不下,而且還據說她在上學期期未考試才考了六十多分,我也還真是奇怪她為啥課桌之下的目光從不移開,而手中的筆卻整齊而準確的將那一排排筆記在筆記本上記得一字不落,她是畸型兒?外星人?林肯?愛因斯坦?(在他們中畸形兒 外星人是指一腦多用的海豚型,而林肯和愛因斯擔則是能夠同時聽多助手的報告而做出明確指示,)總之,我妒嫉她! 

  還有我後邊那位,他的努力絕對是有目共睹的,並且幾站每一節英語課後都攪得英語老師不得安寧,我還清楚的記得,他在每場English考試中very妒忌我旁邊那位,原因是我旁邊那位卷子做的比他快,還有正確率有時高於他,於是,他有兩句至理名言常掛在嘴邊:⑴哪位小白做得這快?⑵ 人賤了就是沒得法,其實,他每天都蹬着我的板凳,百斥不聽,英語老師有“名”曰:“你美國啊!前蹬后靠”,我懷疑第二句話說的是他自己 。 

  言歸正傳,說說我自己,其實我覺得我的英語是能學好的,因為傳說在兩億三千五百八十七萬兩千一百三十二秒前,我讀小學一、二年級時,把小學生日常英語三百句(包括三盤磁帶和一大本厚約0.8cm的書)背得滾瓜爛熟,熟能生巧,巧奪天工……但後來的兩年似乎忘了,後來,my mother又添油加醋的給我講了大約十幾個由於英語成績差而輟學的例子,於是我的英語到現在也還沒學好,我想我以後還是得向我前面的旁邊那位取取經……

您正在瀏覽: 閑談----英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閑談----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