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馨的港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港灣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溫馨港灣,你我都停泊在這兒,風雨再大都不怕,愛是溫馨港灣,你我都渴望擁有它,旅途再苦也不怕,走遍天涯海角我們愛它!”

  ——題記

  招招手,月兒圓。

  家,永遠都是一個美好的名詞,美的令人窒息,這個詞是多少遊子都喜歡的一個詞,今天,我終於也體會到了這個詞,是那樣美,美美的,好溫馨。

  揮揮手,天放晴。

  今天下午,是我校即興書法比賽,我拿着工具急急忙忙地來到操場上,可是,天公不作美啊,老是掉“豆豆”,害得比賽遲遲不能開始。

  這時,我媽媽來了,她對我說:“不要緊張,你叫你們班的同學再搬幾張桌子來吧,這樣你才好寫,還有,這裡的傘,自己待會寫的時候,叫同學幫你撐着吧,以免打濕了宣紙,我去值勤了,待會來看你”。多麼溫馨的字句,一句一句流進我的腦海深處……

  由於雨下個不挺最後學校決定,由自己領宣紙拿到教室寫好了,然後在3點30分之前交過去。

  回眸,綿綿小雨,暖暖……

  回到教室,想想內容“將軍額上能跑馬,宰相肚中能撐船”OK!打開毛氈,開始書寫起來,調好筆,“不要緊張”,開始寫了。當我把跑字寫完,有人就說有人找我,我一瞧,我媽。我出去—

  “把東西拿着,去辦公室寫吧”

  “嗯,好的”

  我拿着工具,又和媽媽去了辦公室

  “我說你,在教室怎麼寫嘛,還好我過來看了,好了,我烤火,你自己寫,不打擾你了”

  半個小時過去了,終於完成了。

  “你們看,還可以吧?”

  “嗯,可以,就交這一幅吧”

  ……

  我出去洗筆,剛洗完,就看見我爸爸兩邊的汗珠下垂,累極了,急急忙忙跑上了。

  “董洋在哪裡?”

  “哦,我在這裡”

  “寫完了?”

  “嗯”

  “去蓋章吧,這裡的印泥”

  “嗯”

  然後爸爸和我一起來到辦公室。

  我小心翼翼的蓋好兩個章,終於成功了。

  “我們順便來合個影吧,鍾老師,幫忙照一下。”

  “來幺兒,把作品拿好,我們來合影”

  “咔嚓!”

  “OK”

  多麼幸福的一家啊。

  沒有華麗的詞藻,只有樸實的語言。沒有太多太多的哀怨,因為,我們甘心情願。家,溫馨的港灣!我們此刻停留在此,笑一笑,嘴角翹一翹,天放晴……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港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港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