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情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書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獻給 Slorni,還有和你在一起的那些美好時光。

  ——帥帥壞壞的冰冰

  微小的願望帶着她,越過遙不可及的空間,停落在他眼前。

  好比她說遙遠的海洋味道落滿整個瞬間,一轉身便錯過了流年。 

  好比她說她沉迷於黑暗的灰,嚮往咖啡的溫暖,喜愛眼淚與苦澀糾纏。

  好比她說想擁有一條棉布質地格子圖案的裙子,暗紅的色調與美麗的流蘇細碎地垂在邊上。

  好比她說在車站等待公交車的到來,間或有面容清秀的孩子對她純潔地笑,似一朵白色蓮花。 

  好比她說她曾經想編一隻小巧而精緻的籠子,隨後尋來美麗的蝴蝶,放入,聽它們微弱的耳語。好比她說習慣坐在角落,聽耳機里如融化的巧克力一般甜蜜柔軟的聲音,閉上眼睛,懷念一個人的寂寞。

  好比她說她有過一隻貓,與她相依為命。那是同女子般高雅如詩的精靈,而她卻如貓一般慵懶迷離。

  好比她說她相信江南一定有一個容顏如花的女子在等待。青石板上蒼綠的苔蘚以及流水裡女子優雅的清澈倒影。手裡一方絲帕,純白,精緻的蕾絲花邊,上面綉滿粉色的蝴蝶蘭,柔媚如水。

  好比她說深夜沉靜,又迷茫。空氣里是熟悉的蘇格蘭風笛。好似向日葵的綻放。無垠的金色,執過一朵,在碩大的花旁明媚微笑。掌心與長長的枝子貼着,滲出細微汗粒。

  好比她說周末里伸長手指去夠草莓,面前的聖經隨意翻開一頁,滿眼淡定文字。淺紅色的汁液充斥整個口腔,轉換成酸澀的水溢出。

  好比她說在教堂里做禮拜時,鐘聲延長,敲擊在心裡。一下,一下。直至心安。甚至能聽到地獄里的絮語,全都是關於黑暗的主題。 

  好比她說夢境中遇見一個女子,獨自隱匿於月光之下。黑色的長發隨風飄散,腰間垂着一枚血紅蝴蝶結。絲絲縷縷,儘是絕望。

  好比她說私自把一句歌詞翻譯成中文:親愛的,看着我的眼睛。告訴我,你也很寂寞。 停下這一句的時候,他笑了笑。 

  真的,我也很寂寞。

  後記:我喜歡你,不後悔。那天在霞曼街的咖啡亭里,我看見你在喝藍山,我覺得好可愛。我有好久沒有感覺藍山的酸酸的感覺。看到你,曾經迷戀的咖啡氣味撲面而來。

  

  漂亮的,好想你的深棕色長發。

  你的  炫冰。帥寶。

您正在瀏覽: 情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