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我的溫馨港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我的溫馨港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家”一個溫馨而親切的字眼,是每位遊子夢寐以求的地方。家可以不寬敞, 但一定要洋溢着愛;家可以不富有,但一定要充滿了溫馨。當你孤獨時,失落時,悲傷時,難過時,家,是你可以盡情依靠的地方,家,是你可以重享快樂的地方,家,是每個人的溫馨港灣…… 

  每天早上,我還沒有起來,爸爸就先起床了。有時候他給我做飯,有時候出去買飯,無論怎樣,他從來沒有落下的時候。有一天晚上,爸爸與一個鄰居聊天,談起了孩子,鄰居聽聞爸爸每天都早起給我做飯,疑惑地說:“嗨,都這麼大了,讓孩子自己吃不就可以了?”爸爸毫不猶豫的說道:“她自己吃飯我不放心,時間太緊,心急了肯定吃不好啊。”鄰居又問:“那每天那麼早你起來的嗎?”爸爸說:“自己苦點怕什麼,只要孩子好就行。”聽了這些話,我不由愣住了,沒想到普普通通的一頓飯卻襯托着爸爸對我如此之深的疼愛。家,象徵這每天早晨溫暖的飯,其中包含着濃濃的愛。 

  晚上,每當媽媽回到家,就是 “嘮叨廣播電台”的開始播音的時候,“今天在學校有什麼事啊,有沒有尊敬老師啊,要和同學們友好相處啊,要注意聽講啊……”天天聽,月月聽,我都已經快背過媽媽嘮叨的內容,其實我知道,媽媽也並不想嘮叨,都是因為我這個“開關”把老媽的“嘮叨系統”打開了,結果是我“自作自受。媽媽的嘮叨給了我莫大的幫助,我只要有一點進步,媽媽立即打預防針,不要驕傲,成績已成過去。考試失敗了,媽媽總是幫着找原因,又是總結教訓,又是給我打氣。媽媽真是為我操碎了心,我也在媽媽的嘮叨聲中慢慢成長,家,象徵這每天晚上定時的“廣播”,其中深藏着真真的情。 

  有家才有愛,有愛才有樂,有樂才有會更幸福。生活在家這個溫馨的港灣里,讓我有了雄鷹翱翔天空勇氣和力量,我的家,永遠是我最溫馨的港灣。

您正在瀏覽: 家,我的溫馨港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我的溫馨港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