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又一次戰勝了困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又一次戰勝了困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記得一堂體育課,老師叫我們跳高,我體育樣樣都好,就是跳高是我的弱項,我怕在同學面前失去威信,所以心裡真的十分恐慌。

  一條細長的竹竿已經架在跳高架上了。我的心像打着十五隻吊桶------七上八下。但是望着比自己矮的同學都如燕子似的躍過去了,這才長舒了一口氣。

  呦,輪到我了。我竭力讓自己鎮定下來,可兩腿還是不住地發抖。於是,我深吸了一口氣,然後奮力向目標去……只聽“砰”的一聲,竿子落了。腳一歪,我把腳給扭了。我強忍着疼痛抑制住淚水,一拐一拐地走開了。“哈哈”!班上的一些男同學在邊上笑我。我暗暗發誓,第二次一定要成功。

  還好腳扭得不是很嚴重,等腳不疼了以後,我決定再上。由於吸取了前一次失敗的教訓,心裡倍添了幾份信心,我擺好了架勢,起跑,擺臂,加速,用力一躍------這一次總算躍過去了,心裡樂滋滋的。

  竹竿又一次的升高了,我又面臨著更大的困難,但此時這根令人望而生畏的竹竿在我心中以減輕了不少的壓力,我堅信堅持就是勝利。

  第三次衝擊開始了,許多人包括不少的男生都節節敗退,他們個個都無奈地搖着頭。然而這並沒有磨滅我高昂的鬥志。我定了定神,然後飛速向前衝刺。近了,更近了……“左腳蹬,右腳提,跳”!隨着口中的節奏,身子輕盈盈地躍過橫竿了。再回頭望望,竹竿努力創造條件,平平穩穩地躺在竿架上。“啊,我又一次戰勝困難了,我成功了”!我樂得手舞足蹈。

  其實,生活中的困難不就像這根細長的“竹竿”嗎?只要你不畏艱難勇敢地向前跨,那麼展現在你眼前的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我又一次戰勝了困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又一次戰勝了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