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的嘗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嘗試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美好的記憶中,有一件事實在讓我難以忘懷。

  我真是沒想到,媽媽送給我的禮物是一雙漂亮的旱冰鞋。我真是高興!我要學會旱冰,就--讓我們家的旱冰高手錶姐來教我吧。表姐拿着旱冰鞋,把我帶到了公園,然後讓我穿上旱冰鞋,扶我站起來。表姐也穿上它,給我示範了一遍。我看著錶姐優美的姿勢,羨慕極了。於是我試着滑,可是還沒等我邁開半步就“扒”的一聲摔在地上了。我哇哇大哭起來。表姐試着安慰我:“不管做什麼事,萬事開頭難。 如果你遇到這麼點困難就打退堂鼓的話,你永遠也不會成功的!快!站起來吧!”聽了表姐的話,我不再氣壘,擦乾了眼淚,重新站起來。

  表姐再次給我示範,我認真地看着。然後我小心翼翼地邁出了第一步,第二步,第三步……汗水濕透了我的衣裳,腰酸背痛。我正準備向表姐訴苦。可是,我的耳邊一直想起表姐的話,萬事開頭難,要堅持啊!終於,我繞了表姐一圈。後來我仔細聽了表姐的技巧,我不斷地進步。表姐對我豎起了大拇指,我更加有自信了。過了幾分鐘,我可以“熟能生巧”了。

  只要大膽地嘗試,堅持,總有一天,你會得到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嘗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