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言的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運動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回蕩着激情洋溢的廣播之中,我再一次的失落。往昔的輝煌早以被嘲笑聲摧毀得一點兒也不剩。望着美麗且廣闊的跑道,我不禁惆悵徘徊。 

  廣播中那一串串陌生的名字早以刻在了心中。無情的預賽早以將701班拋棄!談什麼決賽?談什麼輝煌?談什麼最好?...... 

  裁判的發令槍早以打響,701班卻沒有追上槍聲。留下的,只是一串串,一束束的惋惜與失敗。 

  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我懂。要結果就要付出!可是,失敗的滋味卻是那麼的苦澀。 

  迎風招展的班旗也疲倦了,那雄心勃勃的的口號也漸漸落下。似乎是日薄西山! 

  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已經將我的心擊得粉碎。不再期望成功的降臨,只是失魂落魄地獨自走出校園。 

  勝利的凱歌盤懸在無數班級的頭上,卻不會光臨、甚至是施捨在我們班的上空!!! 

  為何? 

  回答的,只有一聲雁唳。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