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言的選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選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聲的世界,是充滿着無言的選擇,而無言的選擇又帶來了人生的位置,沒有人知道明天的自己,但卻總要面對無言的今天。 

  街上的人往來不絕,上班族川流不息,大款名流屢見不鮮,但那其中的他或她,會是自己嗎?這時,在迷霧中追自己的身影,總是會覺得,自己好模糊,好遙遠,內心總是在是與非,成與敗,得與失上停留交錯。思緒糾纏在一起,蒙上了自己的雙眼,世上因而有了“彷徨”一詞。 

  在迷失的街道上,不禁會問:“我在何方。”昨日的身眼漸漸遠去。無論你是高大,還是渺小,而已經不是你,不屬於你了,失去身影的你,為了追尋新的身影,赤腳走在荊棘上,痛楚鑽入心窩,但你仍然無言的走着。 

  孤獨的身軀,在別人眼中如此渺小,在世界的眼中,是如此不堪一擊。停飛吧,如果你願意,你可以借別人的影子,讓自己內心得到寬慰,真的可以嗎?真的可以停止嗎?不,我不做別人,我要尋找自己。 

  你用向前的步伐,面對了自己的選擇。無助的你,在無言中顯得無比的偉大。 

  夕陽西下,霞光灑在臉上,淘氣地舔了舔你臉上的傷疤。“痛嗎?”“對,很痛。”“值得嗎?”“當然。”當夕陽不再憐惜執著的你,吝嗇地收回最後一束光后,你又迷失了。迷失在無限黑暗的夜色中。 

  孤獨的你沒有身影,軀殼在黑暗中,漸漸退色,傷口在漸漸癒合,但內心,卻是痛楚難耐,外面平靜如秋水,內心卻是風雨交加。 

  一滴甘露在唇邊,一絲暖意掠過臉龐。蘇醒的你,正在沐浴着陽光。望望身後,你有了身影,一個獨一無二的身影,它伴着你找到人生的道路和生命的坐標。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選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