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沉默天使-----宋曉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默天使-----宋曉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宋曉波這個名字或許還不是家喻戶曉,但我卻十分敬佩他,從他身上我懂得了許多。 

 我是在《加油,好男兒》中認識宋曉波,剛開始,我並不覺得他有多麼出眾,長相平凡,穿着樸素,根本沒有一點吸引我的地方。但接觸久了我發現他從不說話,總是在那默默地站着。當他第一次面對鏡頭要開口說話時,我呆住了…… 

 他竟然用手語說話!!! 

 那一瞬間,我全明白了…… 

 以後的沒期比賽中,我都會特別關注他,他雖然耳朵聽不見,嘴巴不能唱,但他每次都以他最好的一面展現在全國觀眾面前,用華麗的舞蹈來答謝支持他的人。他的舞蹈是那麼的有力;他的眼神是那麼的堅毅;他的精神是那麼的可敬!  

 當曉波和其他好男兒站在一起時,當他看着同伴們一起嬉戲卻聽不見他們在說什麼,當他站在好男兒中與其他人合唱卻唱不出聲時,他的心裡會怎麼想?是失落?是傷心?還是……如果要我代他回答,我一定會十分堅定地說——高興! 

 在一次比賽中,他哥哥的一番話,讓我更肯定了我對曉波的支持。他的哥哥告訴我們,在曉波參加比賽之前,曾請他吃飯,雖然只吃了270元,但他或來聽飯店的人說,曉波竟在飯店洗了一個星期的碗才付清這270元! 

 一個多麼善良的天使! 

 曉波!上天奪去了你嘹亮的聲線,但他卻賜予你一顆善良的心! 

 我永遠支持你! 

您正在瀏覽: 沉默天使-----宋曉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默天使-----宋曉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