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來看末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來看末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首先我說2012末日誰說的?

  末日?一瞬間的事即使你要想像各種疼苦。那我也沒辦法就好比一個愛去吃些苦頭的人要去吃那苦苦的東西一樣。從你出生那秒人生時間就馬不停蹄的記錄一切。每一縷樣光每一滴淚。每一個微笑,朋友間的友情,異性的好感,同學的牽絆,家人的溫情就如雨滴在一切傷心的陰霾中落下為你呵護。繁星點點再多都看似不如自己回憶的美好。

  雨停了心也安靜了。走出失落的深林抬頭看着天空。再累不要放棄,再苦也要微笑,再悲傷也不要傷自己,最愛自己的人是自己。我真被蒙蔽了雙眼,最高的極限不是天不是那個使我畏懼的天,令我尊敬羨慕的天,讓我喜愛到無法自拔的天。我真正愛的不是天,是宇宙中那個內心深處的我——小時后蹲在角落被遺忘時所許下的目標中的我。仰望着被嘲笑着,奔跑着被捉弄着,暗戀着被傷疼着,努力着別打擊着。不怕!回首走過的路那段陰暗的路狂風擊打着,我有自己與我同行,雨水拍打着我的臉,我有自己與我同行……我不孤獨我不怕,誰能擊垮我?我歡迎!

  閉上眼剛才走過的都過去了睜眼回過頭來看着天死死的盯着天。我不信無法超越你我要用巨大堅硬的翅膀刺穿天空去尋找夢的宇宙……

  額。空夢一場,扶着頭看着四周嘲笑聲依然向我飛來。但我不再畏懼。是的不再畏懼!各位要向我發起進攻?呵呵!為什麼我認不住笑了?

  2012末日我不要,我要的是一個讓我得意的張開翅膀破繭而出的2012!

  大竹中學初三:一個宇宙生命

您正在瀏覽: 快來看末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來看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