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來西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來西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來西林 標籤:快來作文

快來西林 

  西林縣二小三(1)班:覃瀝儀 

  指導老師:湯之昕 

  西林是我的家鄉,她是個偏僻的小縣,地處雲南,貴州及廣西三省的交界處,春秋戰國時期是句町古國故地。這裡是廣西西邊最遙遠的地方,被人們稱為廣西“省尾”。可就是在這最遙遠的地方卻有最神奇的故事和最美麗的風光。我們西林山清水秀,風景如畫,人傑地靈,是個好地方,到處飄蕩着句町古國的神韻。 

  為了感受句町文明,為了宣傳西林。11月11日,我縣首屆句町文化藝術節開幕了。人們從四面八方趕到西林人民廣場觀看文化藝術節開幕式。廣場上人山人海,水泄不通,人們等待着晚會的開始,期盼着了解句町文化。表演開始了,只見一個巫師帶領着一些人跪拜銅鼓,然後,他們跳着銅鼓舞,句町王子英俊瀟洒,句町王子帶領句町兵打仗。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們班的彭馨儀唱壯族山歌,她唱的時候很優雅。 

  我們要去美食街看一看。美食街在江濱路,在遠處都能聞到濃濃的香味。這兒有北京烤鴨、叫化雞、傷心涼粉、羊肉串、臭豆腐、“狗不理”包子……我最喜歡吃三角餅,三角餅是用機器來做的,鑽出長長的一條,老闆就用剪刀剪,剪成三角形,脆脆香香。 

  我做為句町後人很光榮。朋友們,快來西林吧!香香的羊肉串等着你喲!

您正在瀏覽: 快來西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來西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