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來吹牛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來吹牛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生存的地球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顆小行星,小行星上有一個y國,y國里有一個x城市,在那裡的每一個人,說的每一句話,甚至在夢中都會自言自語地吹牛。在很久很久以前,直到至今,他們沒有說過一句真實可信的話,也正是因為如此,大家送給x城——“吹牛城”的“雅號”。

  每隔三十年,這裡的“吹牛子民”都會舉行一場“吹牛自擂”比賽,贏得比賽的人不會獲得現金,不會獲得珠寶……而是擔任市長!現在的事市長是SOS先生。

  誰都想擔任市長,當然,SOS先生也不例外,所以他也參加了比賽。他的比賽編號是40號。

  一號走上了台,熱情地對大家說:“又一次啊,我長出了翅膀,飛到太平洋,結果被一條重80噸的大鯊魚吃掉了腦袋,我在它肚子里說了幾句好話,他便把腦袋還給了我。”他講得很好,台下的觀眾卻一片唏噓聲。一號被轟了下去。接着,二號上去了,他說:“我可是有魔法的喲,我可以把貓變成狗,把狗變成象……我還可以把你們變成神仙……”話音剛落,二號也被轟下台去了。經過39位比賽者的屢屢失敗,SOS先生自信滿滿地走了上去,從容不迫地說:“哎,那39位‘小孩子’怎麼能吹牛呢?像我,我從小到大,從來沒有吹過牛,不知道吹牛是啥滋味……”頓時,台下觀眾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誰不知道呀,SOS先生可是吹牛的紅人,所以,SOS先生又擔任了市長。

  地球上的人知道了,也實行了這樣的“政策”,人人都開始吹牛了!

  五年級:1030815644

您正在瀏覽: 快來吹牛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來吹牛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