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座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座位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

  已是8點5分了,老師望了望牆上的鐘,又看了看空着的坐位。一個是班長的,另一個是冰的(冰是班上成績最差的女生之一)。上課5分鐘了她們還沒來,老師想……

  二

  “報告!“門外有人喊道。冰來了。老師剛剛宣讀了上次考試的成績,冰考了倒數第二,老師正在氣頭上。見冰來了,便很不客氣地說:“進來!“有同學在下面偷偷地笑。冰走到位子上。老師剛開始評講卷子,冰又舉手了:“老師,我沒有椅子。“老師生氣了:“沒有椅子不會自己搬!難不成還要老師幫你搬嗎?”冰剛想去搬椅子,又被老師喝住了:“上課了還搬什麼搬,站着聽!”

  三

  “報告!”又一聲。班長來了。老師立刻鬆了一口氣,說道:“今天怎麼來得這麼晚?快進來吧。”班長走到坐位上,對老師說:“老師,我沒有椅子。“老師立即問:“怎麼會沒有了呢?“又對全班同學說:“大家先改卷子,一會兒我再來講。”

  不到5分鐘,班長就坐上了椅子。

  四

  這樣奇妙!同一個老師,對待同一個問題,卻是兩種不同的態度。

您正在瀏覽: 老師座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座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