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國度(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國度(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幻國度(1) 

  人物: 

  日陽,是夢幻國度的王子,因曾犯下錯誤,被打下人間。 

  東陽:是夢幻國度的大公主,和他的弟弟一樣也被打下凡間。 

  紅陽:是夢幻國度的小王子,犯的錯誤輕,但也跟哥哥姐姐一樣。 

  日陽、東陽、紅陽,在一個富裕的家庭出生了。一次三胞胎,那哭聲成了他們家庭的喜悅。 

  漸漸的,日陽、東陽、紅陽上到了5年級。他們的學習成績很好,從來沒有被老師批評過。 

  一天,紅陽在回家的路上,發現一個神秘人,神秘人把紅陽帶到一個偏僻的地方,如果不說,紅陽還以為神秘人要綁架他呢!但神秘人並沒有綁架他,而是單腳跪下來,嘴裡念着什麼咒語,呼的一下,他的手裡多了一面鏡子,說:”小王子,我悶得夢幻國度受到了TM星球的襲擊,已進入紅色狀態。”紅陽還不知道怎麼回事,還是懞懞懂懂,說:“你說誰是小王子?是我嗎?開玩笑。”神秘人說:“對,你還沒有恢復記憶。”說著,把那塊鏡子塞到紅陽的書包,還說:“你想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就和你的哥哥姐姐一起用手放到鏡子上面,就可以了。”說完,神秘人眨眨眼就不見了。 

  ……。.

您正在瀏覽: 夢幻國度(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國度(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