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浪漫國度(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漫國度(1)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帝翎.修聖潔.愛莎碧蕾.源——一個沒落的貴族後裔,浪漫法國皇室血統的女孩。她喜歡紅艷的玫瑰話、純潔的百合花、零星的星星花、害羞的含羞草、粉嫩的櫻花、大片紫色浪漫的薰衣草、虛幻的浪漫曼陀羅、凄涼的浪漫曼珠沙華、高貴的浪漫睡火蓮、一現的曇花、天生麗質的紅山茶花......總之,她是一個追求浪漫,多愁善感的女孩。 

 林默泉——一個小山溝中的金鳳凰,安溪的小縣城,出現了這麼一個十全十美的天才。貼近人的天才,她最喜歡寓意是樂觀的薔薇花、清香素凈的蘭花、代表騎士精神的黑鬱金香、簡易的彼岸花、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飄逸自在、不問世俗的菊花、不屈不撓、堅韌不拔、堅強不屈的梅花、純真無邪的白山茶花、單瓣品種代表溫馨、重瓣品種代表熱情可嘉的非洲菊、象徵優美的茉莉花、象徵永恆的美或青春永駐的紫羅蘭、象徵濃情厚意的勿忘我......她是個可愛又深沉,她是普通女孩又是愛因斯坦智商的繼承者還是有着超強組織能力的領導。 

 兩個人也都擁有異能。 

 大學的成績把她們召集在崇尚自由的“藝術之洲”英格蘭康涅狄格州,又聚集在哈特福德大學的下屬音樂學院————哈特學院。 

 一冰,一炎;一水,一火。水火不相容,這句諺語會被打破嗎? 

 一個沉默寡言,一個與同學打成一片。兩個性格極不相合的人,偏偏在學校里又成了同桌。 

 源泉,源泉......大家認為她們該成為好朋友,她們也果然成為了好朋友。 

 因為源熱衷於中國淵源的歷史,並學習了中文,所以泉覺得萬分親切。兩個人常常相約在13樓頂的天台,讓風吹拂臉龐,一邊高談闊論。她們談天空;談大地;談海洋......無所不談。源還說了自己的傷疤——自己的身世。 

 每一個異能者都有一個力量之源,如果那樣東西受到摧毀,異能者的力量就會消失。 

 泉為自己的好姐妹打抱不平,因為,她才應該是現代的帝翎伯爵。而那個冒名頂替的傲慢女孩,一位富豪,她的義父,幫她收攏了伯爵府的所有人,承認她是“真正”的帝翎伯爵。 

 馬上要放暑假,在一次推心置腹中,泉對源提出了一個大膽的計劃,奪回伯爵印,使假帝翎伯爵——帝翎.露絲.黛西,露出她的真實身份。 

 兩人一拍即合。 

 她們如此大膽,是因為,源的力量之源是:尊貴的寶石。泉的力量之源是:美麗的花朵。這兩樣東西是不可能被趕盡殺絕的。 

 黛西到底是誰? 

 在床上的輾轉反折的泉,突然想到了什麼似的渾身猛然一顫。泉想:這個人該不會是......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浪漫國度(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漫國度(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