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叛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學生,普通的近乎看不到我的存在,我喜歡寫作,瘋狂的喜歡!我把一切生活的不順心都寫進文章中,我覺得只有最真實的文章才能算好文章!

  而我的老師,父母卻不理解我這種做法,他們要我讀書,瘋狂的讀書。他們告訴我這是我唯一的出路,而讀書真的是我唯一的出路嗎?曾幾何時,我趴在床上聽媽媽給我講狼來了的故事;曾幾何時,爸爸牽着我的小手在河邊漫步;曾幾何時,和朋友在草地上打滾,嬉戲。而如今的我。顯的是那麼的狼狽與不堪。通知書上不再是老師對我的誇讚,寫字檯上不再有父母對我的希望,他們總是搖搖頭說:哎!這孩子越來越不聽話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象大人們說的那樣叛逆!實話說我不知道什麼叫做叛逆,我其實有時也很認真的去做每一件事,可是都象是做錯了一樣,父母永遠都不會了解我的!只有在寫作的世界中,我才找的到自我.在同學的眼中,我永遠是天之嬌子!但是我真的是嗎?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啊!我有一個好的家庭,家裡有穩定的收入,所以我的腰包總是滿滿的,似乎裡面的錢從來都沒有斷過!但是我還是感覺不到幸福!我喜歡在太陽下奔跑的感覺,我喜歡在暴雨中漫步的感覺,或許在別人眼裡會感到很傻,但是我喜歡,就是這種感覺,給了我從未感受過的快感!說實話,現在的學生不叛逆會讓別人很奇怪,而也是這種叛逆給了我們無限的青春,無限的活力!

  叛逆沒有什麼不好的,只要能抓住尺度!朋友,揮灑青春,揮灑叛逆吧!不要再在學校的教室中埋頭學習了,人生需要去發現,去創造!

您正在瀏覽: 叛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