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驚險的一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的一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好好,我和媽媽,爺爺一起去逛街。因為媽媽說想要去買四件套,剛好趁着今天有空,可以去逛一下,不然過幾天要上班又沒空了。

  我們三人走在繁華的街道,看着人群來來往往,本不寬裕的道路,被人群擠得水泄不通。三人艱難的走在路上,撥開層層障礙。走向目的地。

  “媽,今天天氣真是不錯啊!那麼多人出來逛街。”我興奮的對媽媽說道。

  “那肯定是,前幾天下雨,大家都呆在家裡,可不悶壞了!今天都出來透氣了呢!你可要跟緊點,可別走丟了”媽媽一邊說著,一邊提醒道。

  “嗯,知道了。爺爺,你要跟緊我和媽媽哦!”我又轉頭對爺爺提醒道。

  經過努力的跋涉,終於到了賣四件套的店鋪。

  我和媽媽在店鋪裡面看商品,爺爺在門口等我們。

  我抬頭望了下爺爺,突然發現有一個年輕的男子一直往爺爺面前噌去,我第一個念頭就覺得他很古怪,但是那個時候也沒有多想。可不到一會兒,爺爺就叫了起來“抓小偷啊!”轉身匆匆追那個男子去了。我立馬就呆了,腦子還是待機狀態。

  “發什麼呆啊!還不快去追你爺爺,小心他吃虧了。”媽媽在旁邊恨鐵不成鋼的說。

  我馬上反應過來,跑出店門,追爺爺去了。

  終於追上了爺爺,我急忙攔住了爺爺,“爺爺,怎麼回事啊?”

  爺爺急急的對我說“我剛剛放在前袋裡的錢被偷了,我現在正要追他討回來呢!”說完狠狠的對遠處一副得意洋洋嘴臉的小偷。

  我擔心的說“爺爺,算了吧,他這二流子手裡肯定有刀子的,為了安全起見,還是不要去追了,就當花錢消災了吧!”

  “不行,不能就這樣算了,我年輕可是當過兵的,我就不信我鬥不過他個黃毛小子。”說完,掏出了懷裡的伸縮式刀子。鬥志昂昂的往小偷方向追去。

  或許小偷看到他這樣,也有先害怕了,把錢丟在地上,狼狽不堪的跑了。

  還好虛驚一場,真是嚇屎我了。

您正在瀏覽: 驚險的一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的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