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分汗水,一分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分汗水,一分收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分汗水,一分收穫

   今天,我一大早起來,見陽台上擺滿了昨天大掃除正準備賣給收廢品的人的垃圾,我一眼就看見了去年二哥為我買的一樣非常好玩的玩具,它是由許多軌道拼接而成,還有一個小汽車,我突發奇想:“事隔一年,我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那時的想像力了,不知道還能不能拼起來了。”我試了又試,還是拼不起來,於是我去找我那富有想像力的表弟。我走到他面前,對他笑嘻嘻地說:“你有沒有想像力呢?”他說:“我有一點點想像力。”我欣喜地說:“那太好了,如果你有想像力就跟我走,我帶你去玩好玩的玩具。”沒想到他看我神秘的樣子,也跟了過來當他走過來,看到我手裡拿的玩具時,說:“你這麼一驚一乍得叫我來,就為這個?我早就有這個玩具了,既然你叫我來幫你,那我們就開始拼吧。”就這樣,我和他投入到拼軌道的工作中去了,我們先把零件倒出來分類,然後我看着圖紙,要什麼他就遞給我什麼,這項工作進展得很順利,不一會兒,又長又圓的軌道終於在我和表弟的巧手下展現出來它的氣勢,接着,我們接上橋樑、放上樹木、栽上花草、插上旗杆……

  忙到最後,我汗流浹背,臉上都是汗水,但是看到那氣勢恢弘的軌道和在上面歡快地跑着的小汽車,我突然覺得流再多的汗也是值得的,真是一分汗水,一分收穫啊!

您正在瀏覽: 一分汗水,一分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分汗水,一分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