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分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一分鐘來,有的人會認為:“一分鐘?這麼短的時間,轉眼即逝能做什麼?”可我不這麼認為。我認為一分鐘可以做很多事:寫幾個字,做幾道題,背幾個單詞……

  記得在電視上看到這樣一則新聞;一個小男孩兒在馬路中間拍皮球,沒有看到從右邊飛馳過來的大卡車。被卡車撞出10米遠。當卡車司機,飛快跳下車子,跑到小男孩兒身邊時,發現小男孩兒已經昏迷不醒了。卡車司機便帶着小男孩兒卡車飛馳到醫院,送進急診室內。手術過後,男孩兒脫離了危險,接受採訪的主治醫生說:“如果再晚來一分鐘,這個小孩兒就會失去弱小的生命。”聽到着句話后我感慨萬分,心想:“這麼短的時間,竟然會決定一個生命的死活,太了不起了!

  記得還有一次在考試時,試題很難,我做的很慢,等我將要做最後一道題時,老師對大家說:“同學們,還有一分鐘考試結束。”望望四周同學們驚慌的樣子,我便暗自對自己說:“靜下心來,即使是一分鐘,也要充分利用。”接着我便認真的審題,仔細得計算。啊!終於做完了卷子,我長舒了一口氣。這時鈴聲響起了。事後,我對同學說:“多虧了那一分鐘,要不我連卷子也做不完呀!”

  人們常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們也要做個珍惜時間的人,做個會安排時間的人,不能做個被時間控制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