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心動魄的一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心動魄的一分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曾經說過:“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句話充分說明了,做種的成績與輝煌都是與平時的努力離不開。在今天我深深體會到這種陳宮的喜悅。

  也許今天的暴風雨來的不是時候,只好停賽一會,雖然說能暫時的休息一會兒,可是隊員們的神情還是非常的緊張。許多同學都拿着網球在旁邊的空地上練習,嘴裡還不停的嘀咕着:一個、兩個、三個……

  比賽正式開始了,老師收:“預備!”同學們就“刷”的蹲了下來,此刻我的心狂跳不止。要知道,我前幾天網球只能拍一百多個,雖然經過我的努力達到了一百五十多個。可是萬一待會兒發揮失常怎麼辦?那不是給班級臉上抹黑嗎?越想越急,手開始顫抖起來。

  “開始”我迅速拍打着網球,一停也不停,好像網球下面裝了一根彈簧似的,可聽話了!可是天公不作美,突然之間拍到了網球,網球一下子跑到了前面!

  幸好,我手快把球又攏了回來,出了這個意外以後,我的心一直都是懸懸的掛着——沒底。優化噢幾次把球停住了,但我想到了班級的心一下子平靜了下來。

  “嘟”比賽結束了,四年級的小朋友告訴我:“大哥哥,210個。”超!聽到這個消息后我開心無比,這個成績比平時多了30個。

  我就說嘛,世界上沒有任何的大山,只看你的腳步能否征服這座大商,把勝利的紅旗插在大山的頂峰。

  文苑小學六年級:閔寅通

您正在瀏覽: 驚心動魄的一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心動魄的一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