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為慶祝明天元旦節的到來,我們學校於今日下午舉行了一次遊園活動,這次活動既讓我們能開開心心地玩,又能讓我們為貧困學生出一點錢,資助他們讀書。

  遊園活動開始了,我拿着用5元錢買來的20張票高高興興地去參加遊園活動。我來到小學部的遊園場地上,這裡熱鬧非凡,有吹蠟燭的,有夾珠子的……,看,陳俊男正在吹蠟燭,他首先吸了一口氣,小臉憋得通紅,然後使勁地對準蠟燭吹,結果,一口氣吹滅了二支蠟燭,然後,拿着一張票,又去尋找下一個目標了。我拿着票東看看、西瞧瞧,最後停留在夾珠子面前,於是我拿着筷子就開始夾珠子,可珠子圓溜溜的,且是在水裡,加之心情比較緊張,我一顆又一顆艱難地夾着,時間一到,我僅夾了4顆珠子。我不服氣,再給一張票繼續夾珠子,可是這次比第一次僅多夾了1顆,這樣反反覆復,我的票已用完,結果只得了二張獎券,唉,真倒霉!叮鈴鈴,叮鈴鈴……,遊園活動結束了,我飛快地回到了教室,準備回家。

  我想,這次活動我雖然未取得好成績,但我還是很happly。因為一方面我能為貧困學生盡一點微薄之力,另一方面通過夾珠子一事,讓我深深懂得,做任何事都得付出一定的心血及代價,否則將一事無成。

  今天是大年二十九,天氣晴朗,市人民醫院一年一度的遊園活動又要開始了,爸爸得到了一張遊園活動的抽獎券。晚上八點,我和爸爸來到了市人民醫院的籃球場,只見那裡燈火通明,喧鬧聲、嘻笑聲、鑼鼓聲,響成一片,就像一首美妙的交響樂。

  遊園活動開始了,有投籃球、猜謎語、盲人敲鑼、擲圈套鴨子、抽獎等。抽獎的隊伍特別長,我突然看見右邊的抽獎隊伍只有九個人,於是我拉着爸爸的手向那邊趕去……

  初一:凡志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