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的開花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開花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伴我飛,飛過絕望……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追逐年輕的歌聲多嘹亮,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裡有風就飛多遠吧……

  ??題記

  我是一個憂鬱的孩子,我一直希望,也一直以為我很堅強,我一直很努力地笑對每一天,我每天都會對着鏡子微笑,嘴角使勁得往上揚,看似一條弧線,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笑着笑着,就哭了。我在謹慎的家庭和精美的物質環境中成長,我有很多很多的玩具,我有足夠的零錢花,但是,我的內心依然是空虛的,我也說不出為什麼。

  校園裡豎起了“中考倒記時牌”,站在“中考倒記時牌”前,我突然有些傷感,有種想哭的衝動,畢竟“初二都準備過了,初三還會遠嗎?”我感覺,我就像一個迷了路的孩子,在一個黑色的城市裡不停地徘徊,那黑啊,黑得伸手不見五指,我跌跌撞撞地一直往前走,不停地在摸索,在思考,應該是向左走還是向右走。正在思考着,思考着,一個夏天過去了,我的成績卻如同露珠從荷葉上滾落下來般,那麼突然。痛,真痛,當然,這是我的父母這樣想,我從不以為我的成績是落了,我的成績就是這麼平平,普通,但是父母卻以影響我的成績為由,跑到學校里找老師,要求撤掉我的班干職務。我沒有說什麼,也無力反抗些什麼,我只能不停的讀書,讀書,把悲傷發泄到另一個神秘的國度里??在那個國度里,沒有悲傷,也沒有人哭泣,在那裡,我可以大

  聲地為我自己的夢想歌唱。

  於是,在那段憂鬱的日子裡我不停地在尋找,在尋找着一種能填補我的傷口,化解我的悲傷的快樂。

  於是,在那段黑暗的日子裡,我總是用同一種寂寞的姿態仰望着天空,半眯着眼睛,看着那高高在上,可望而不可即的太陽,知道那眼淚一點一點地流下來,我微笑着在別人詫異的眼光中淡淡地說:“沒什麼,陽光太刺眼,眼睛就‘出汗’了。”轉過身,我悄悄地抹掉眼淚。只有我知道,我,哭了。我喜歡平靜的夜晚,我會在半夜起床,坐在地上,背靠着冰冷的牆壁,報膝緬懷着那一段無法回首的往事,我以為這是一種浪漫,到最後才發現,這只是一種單純的孤單。我也會不停地做着噩夢,我會突然在夢中哭醒,或者被夢驚醒,我也會因為突然想看黎明,而從大半夜一直等到天明,而又會在東方出現一點微紅的時候,沉沉地睡去。那一次,父親大聲對我吼:“你讓我覺得失!我不再對你抱任何希望!”我無言以對,我開始變得不愛爭辯,或許我真的從天使墮落成了魔鬼。呵,罵吧罵吧,當你們把我所有的錯誤都加起來的時候,我就成了一個壞孩子。

  “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我再也無力喊出這樣的口號,在殘酷的現實的折磨下,我再也無法爆發,更加無力哭泣。我等待的只是死亡的一張判決書,來決定我今後的日子是悲傷還是快樂。

  我記得有一個故事是這樣的,有一位父親帶著兒子去公園去玩,父親指着兩排剛剛種下的樹問兒子:“這兩排樹享受同樣的陽光,雨水,但為什麼一排樹那麼高大,另一排卻那麼矮小呢?”孩子答不上來,父親說:“要知道,珍貴的東西總是慢慢成長。”這詩一般的語言,像一道陽光,一下子就穿透了我的心靈,那一刻,我看到了希望,於是,我開始努力着,努力着,從不放棄……“珍貴的東西總是慢慢成長。”這句話,彷彿如同點穴般,打開了我的任督二脈,讓我再次熱血沸騰,洶湧澎湃。那天晚上,我對着如同流星般的煙花許下心愿,那時我第一次感受到希望就在我的面前,她對我微笑着伸出手,柔柔地在我的耳邊呼喚着我的名字,那麼堅定,這種感覺是多麼的強烈,我聽到了血在我的身體流動的“簌簌”的聲音,我聽到了心臟“砰砰”跳動的聲音,比任何一次都來的強烈,在那個黑暗的世界里,我突然看到了一絲陽光,物品不在在費力去思考,是向左走還是向右走,我知道,只要朝着有陽光的地方走,總有一天,我就會擁有快樂,就會看到希望!

  美麗的鳥兒即使無法飛到更遠的地方,也不忍心把自己的翅膀折斷,因為她相信,總有一天,可以擁抱藍天,擁抱夢想!也許會迷失一段方向,但是,錯了了太陽,還會錯過月亮嗎?

  於是,那一刻我終於釋然。是的,我是珍貴的,我對於我自己是珍貴的。抬頭仰望遠方,才發現希望一直在自己的手上,只有自己才能讓自己發光,只有自己才能讓自己發亮……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開花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