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在開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開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首歌曾這樣唱起:“幸福就是毛毛雨,只有心裡高興才會自己掉下來。”幸福是雨?是的,它會讓人們感到雨的溫柔和體貼;幸福是陽光?是的,它會讓人們感到日的溫暖和希望;幸福是花?是的,它會讓人們感到花的真誠和謙遜。

  可以這樣說,人人都在嚮往着幸福。記起,我可以在話語中給人溫暖,就如同我的朋友在我考試后給我的安慰一樣。這就是幸福。在上次月考成績公布后,我的英語考試沒及格,可能是太過於注重數學和語文了吧!也許是沒有好好背英語單詞吧!總之,都不怎麼挨邊。我的心情真可謂是一落千丈。正當我的心情不好時,L,我最好的朋友,沒有拋棄我。她輕輕地走到我身邊:“沒事,好朋友,笑一笑。你看看我,成績不還是提升不上來嗎!我們要一起努力,要知道,通往成功的路可不是一帆風順的哦!”對呀!通往成功的路必會布滿荊棘,我們要勇敢的去面對。這樣回首過去,就會覺得很美好,就會品味到幸福。是L給予了我幸福,讓我如同地上的草一樣經過甘霖的培養,大樹的鼓舞,我才感覺到人間有希望的存在。

  幸福,不只要去享受,還要懂得奉獻。以前我家曾經養過一隻小狗,它和熊貓似的,兩個眼睛周圍是黑色的,就像兩個大黑眼圈,身材也很魁梧。有一次,它的眼睛上火了,紅紅的,我去告訴媽媽,聽媽媽說那是會傳染的,不用去管它,它自己就會好起來的。從此以後,我便叫它“小可憐”,但我並沒有撒手不管她,而是用積攢的零花錢去獸用品那給它買了些消炎藥,它好起來了。我真快樂,因為它又可以用兩個歡悅的大眼睛看着我,用尾巴搖着向我示好了。我感受到了幸福,這一刻,是以往沒有過的幸福這之中夾雜着欣慰和奉獻的歡樂。

  生活中,處處都有幸福之花。當你使別人感受到了幸福,自己便也在享受幸福,臉上就浮現出花一般燦爛的笑容;當別人使你享受到幸福的時候,希望,歡樂便都交織在其中了。就讓幸福這朵花越開越美麗!就讓我們在給予,奉獻,獲得,享受幸福中品味到人生的真諦!

  初三:毛春玲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開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