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開花的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花的樹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飄落滿地的淡綠花瓣隱隱的散發著某種透明的味道,似乎太淡只能縈繞,渡部不清深處的顏色--那種灰白的痛。

  我喜歡站在樹下,讓花瓣落滿髮際。諾說明年樹上的花再開時,會在樹下接着,然後裝在瓶子里送給我。可是最終,我們都離開了。她去了另一個城市,我在路的那一邊。而這條我走了三年的小路隔開了許多,像深不可測的河,我坐在竹伐上,沒有船槳。只在水中央,默默的流淚。

  曾回去過一次,大門上還貼着我們的中考成績。我踏上曾經忙碌,快樂,肆無忌憚的大片空間。蔓延着車輪碾過的痕迹。我在支離破碎的瓦片中搜尋曾經班駁的記憶。也許他們就這樣匆匆散場,吝嗇到不與任何人告別。

  那棵開花的樹依舊駐立,只是樹上早以沒有花了。我想;那個擁抱落花的季節再也不會來,再也不會有那重凜冽的醇香了……

您正在瀏覽: 開花的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花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