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數學迷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迷宮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我明白了,我終於懂得了。

  月考是我進入初中的第一次大考,可我卻……你們知道卟,我因為數學不好所以排名很后,我原以為我回家了會被我父母大罵一頓的,可我的父母卻什麼也沒多說,只說叫我以後努力就好啦。

  你們知道不,我當時的心情是怎樣的嗎?我心裡恨死自己了,我認為自己沒為在記得父母爭氣,讓他們的臉都不知道往哪放了,我恨死自己了,我們是自己這麼沒出息。

  那次月考,我英語110分,語文76分,數學不及格,我拿到試卷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和父母說了,我隱瞞了我的數學分數,但紙是包不住火,那天晚上母親打電話給我班主任問我的數學成績是多少分,母親知道后,沒說我,我心裡難過極了,我認為我的母親不罵我比什麼都難受,我那天晚上哭了。

  媽媽爸爸,你們看着我一定會讓你們另眼相看的,我會讓我的同學的父母都羨慕你的,我會努力的。

  我會努力讓你們看看我的真實水評的,看看吧!我會努力的,我要想前200名邁進的,我會再下次考試中讓我的全科都考回我的真實的分數吧!

  數學迷宮不管多難我都會攻下來的,相信吧!期中考試見分曉。

  我會讓你們對我的看法有所改變的,我會奮鬥到底的。

您正在瀏覽: 數學迷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迷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