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諒,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諒,母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善待孩子,是她的責任, 

  樂於助人,是她的性格, 

  負責認真,是她的使命, 

  一絲不苟,是她的態度, 

  關心長輩,是她的品行. 

  她是誰?她是我的母親---一位教師 

  在我哇哇墜地時起,她就開始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呵護我.小時候,每到晚上,媽媽總會抱着我看天上眨眼的星星,時不時還引導着我去數它.在一次次的"1,2,3......"聲中,我甜蜜的躺在媽媽的懷中睡著了. 

  小時侯,我是極其愛我的母親的.每天,從早到晚,我都會跟隨着媽媽,所以在媽媽眼裡,我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跟屁蟲".那時,媽媽似乎就是我唯一的親人. 

  現在,我開始煩媽媽了.我煩媽媽的嘮叨,我煩媽媽給我檢查作業,我煩媽媽做事太慢,我煩媽媽跟別人聊天,我煩媽媽給她自己買衣服,我煩媽媽買東西時愛跟別人砍價......媽媽一切的一切我都煩!我無理由的總是煩媽媽,說難聽點,就是"討厭",而媽媽總是低着頭受着我的責怪. 

  直到今天...... 

  媽媽彎下腰打掃衛生,我看到了媽媽頭頂上的一撮銀髮.母親不知勞累了多少個白天黑夜,卻得不到女兒一聲安慰,得到的卻是無休止的責罵.這都是拜我所賜. 

我一點都不顧媽媽心裡的感受,總是一味的責怪,責怪,責怪...... 

  您的女兒已經不再懵懂了,她已經了解到你的艱辛,她知錯了,請你原諒她的無知與愚蠢,她下一次再也不會了,不,沒有下一次了. 

  請原諒我,母親!我還想偎依在您的懷裡數星星,我還想當您的"跟屁蟲"...... 

  母親我錯了,請原諒我......

您正在瀏覽: 原諒,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諒,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