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諒黑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諒黑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這個學期第三次摔到腳了,在不同的地方,因不同的原因,傷到了同一隻腳,同一個關節。

  我望着腫得看不見腳外那顆圓圓的關節珠時,我的腦海里出現四個字:“禍不單行”。那天中午,我疾速從樓梯上跑了下來,一個沒注意,我腳便踢到樓梯坎上,我躺在地上,捂到劇痛的腳,我想哭,可我沒有哭,我想叫,可我咬緊了嘴唇,一陣以一陣的劇痛過去之後,我扶着樓欄,一步一步慢慢地挪回家,每挪一步,都會有一種刺骨的痛,從傷到的部位出發,漫延到全身,可我知道,每痛一次,我離家就近一步,這傷,越旱處理越好,我咬着唇,一步一步地上樓,堅持着,回到家。

  有一次晚上,我拖着病腳,去補習,孰不知,老師提前下課,我便在樓下,單腳站着,另一隻手,扶着旁邊的樹,我抬頭,看到了天,我看見有一米粒的光,在天上一閃一閃的掛着,我很驚訝,在城市,也能見到星星?我看着星星在天上不停地閃着,放出光,轉眼間,被黑夜吞噬,而後,再放出光,再被吞噬,天空十分清朗,周圍十分寂靜,我彷彿聽到了自己在樓梯上掙扎的身影。

  我想起一句詩:“黑夜為吞噬星光而活,而星光為黑夜而活……”

  我對星星說,你難道那麼喜歡戰勝黑夜。

  星星對我說,黑夜有什麼可怕的。

  我對星星說,黑夜吞噬着你的光,你不恨它。

  星星對我說,我原諒黑夜,因為他讓我有活着的價值。

  我對星星說,那我與原諒腳吧,我在疼痛中也經歷了磨鍊。

  星星對我說,我等着在我光芒下跑。

  我對星星說,好的。

  星光下,是我慢慢地向爸爸挪去的縮影……

您正在瀏覽: 原諒黑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諒黑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