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惡魔,死神,天使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死神,天使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介紹:

  謙瑜璇:(黎雅?聖幽艾洛)

  在校時用沐傾顏這個名字。

  身份:前世是天使城堡里的一位公主,因為戰爭的開始,一個陌生人把我和哥哥的靈力和記憶給封閉投到了人間,因為某種原因打開了前世的記憶。現在是世界第一的謙氏集團大小姐,語言:中、英、德、法等9種語言。

  武術:柔道、空手道。

  智商:298

  特徵:右手上戴着一條別緻的水晶鏈,上面刻着皇家專用標誌。左肩上有着一個薔薇的胎記。

  謙呈羽:(影夢?聖羽艾洛)

  身份:瑜璇的哥哥。是學院的三王子之一,走到哪裡花痴就一大堆。

  性格:對瑜旋非常的好(爸、媽、夏暖熙也是)對其他人冷淡。也保存着前世的記憶。

  語言:中、英、日、法等9種語言。

  武術:跆拳道、空手道。

  智商:299

  特徵:左手上也有着有着一條別緻的水晶鏈,右肩上也有着薔薇的胎記。

  夏暖熙:

  身份:世界第二的夏氏集團的少爺。是學院的三王子之二。

  性格:對人對事都很溫柔,但發起火來很可怕。(沒有瑜璇恐怖)

  語言:中、英、西班牙等6種語言

  武術:柔道。

  智商:290

  阿丹古蘭:

  身份:謙瑜璇的私人醫生。是唯一一個知道瑜璇和呈羽前世身份的人。

  背景:未知

  桃樂絲?阿米斯勒達:

  身份:黎雅?聖幽艾洛的僕人也就是謙瑜璇的僕人。為了跟隨主人,來到了學院里。三王子之一。

  目的:為的是開啟謙瑜璇和謙夜羽前世的記憶,一起攜手保護天使國度。但最後以保護主人,被邪惡勢力所控制。

  瑾天夢:

  身份:世界第三的瑾氏集團的千金大小姐,心腸毒辣,是一個貪得無厭的女人。是謙伊雅旋學院的校花。三公主之一。(但沒有謙瑜璇好看)懂中,英,法,日等10中語言,也會柔道和空手道,沒謙瑜璇厲害。

  伊芸璃:

  身份:世界第四的伊氏集團的千金大小姐。學院的三公主之二。

  晴欣嵐:

  身份:世界第五的晴氏集團的千金小姐。學院的三公主之三。

  楔子

  漆黑的夜幕早已掛在空中,興許是天神覺得夜空太過孤獨,揚手灑下了白色亮片,就成了璀璨的明星。憑着微弱的星光能隱隱約約看見幾個人兒在嬉戲,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但是,這一切已經變得支離破碎。

  硝煙漫天,侵略者吞噬着整片土地。小男孩和小女孩眼睜睜的看着自己的父王和母后倒在血泊中。卻沒注意到侵略者鋒利的刀尖正準備刺向他們,就在這時,一個身影掠過,一把抱住了他們逃向叢林深處。

  來到了懸崖旁邊,他輕輕放下男孩和女孩之後嘴裡念着一段古老的咒語;

  “沉睡吧,沉睡吧,

  直到另一個世界;

  忘記吧,忘記吧,

  眼前恐怖的景象將會被抹去……”

  說完,男孩和女孩閉上了眼,向後倒去。瘦小的身體被狂風吹得飄忽不定,就像兩隻折翅的蝴蝶,眼角流下了一滴晶瑩剔透的淚……

  No。1我親愛的“醜小鴨”老妹

  “哇啊——”一個寧靜早晨就被這一叫聲給毀了。

  我無奈的倚在門邊,看着老哥抓狂,“哥,沒必要這樣吧,不就是化了妝嘛。”

  “什麼叫沒事!”老哥像變戲法一樣從身後拿出一副鏡子,擺在我前面。

  我看了看自己的妝容:一個老土的圓框眼鏡架在高挺的鼻樑上,臉頰上多了些雀斑的點綴,讓人看起來更像是從鄉下走出來的一樣,“嗯~~很不錯,我喜歡。”

  “怎麼能這樣,難道你要把自己給毀了嗎?”哥哥從口袋拿出手帕想要幫我抹掉臉上的妝,但被我一手擋下,快速的閃躲一邊。

  “不可以!!”我使勁搖着頭,雙手成X狀放在胸前,“這可是有用的!!”

  “有什麼用?給我個正當的理由,否則,必須給我擦掉!!”哥哥的臉上立即湧出一股執着的氣息。

  “正當理由就正當理由,不過在這之前我得問你一個問題。”我環手抱胸,故作正經回答道。

  “說吧。”

  “哥,你八歲那年都已經哈佛畢業了,那你幹嘛還發神經的跑去讀高中啊?”

  “這個…那個嘛…因為無聊。對,無聊才去的。”

  “哦~~那我的正當理由是‘因為無聊,對,無聊才去的。’”我眨巴眨巴眼睛,眼睛泛起固執的光芒。

  “即使你要去,也不用這樣啊。”哥哥看到我這樣子,心一下軟了下來,無奈的搖了搖頭。

  “不行!!堅決不行!!”我的頭像撥浪鼓一樣搖晃着,為了不想讓哥哥繼續追問下去,只好使出我的招數了,“哦~~哥,快看!!你後面有UFO!!”

  果不其然,哥哥一聽到UFO就兩眼放光,立即轉過身去尋找UFO的身影。趁着這個空隙,我趕緊溜之大吉。

  “哪有啊~~”哥哥困惑地撓了撓頭,卻發現面前只剩下空氣。下一秒才發現號稱智商299的自己竟讓一個老土的小把戲被騙得一塌糊塗,人生的低谷啊……

  聖霖霍雅學院。

  “報告!三位公主!兩位王子快要來到學院大門口了!”一個貌似小羅羅的女生跑到三位公主身後大聲報告。

  “真的么?真的么?噢~~我的呈羽王子!!”瑾天夢雙眼成桃心狀,滿臉花痴的叫着,“姐妹們‘獵物’快到,準備好!!”

  “噢~~”伊芸璃和晴欣嵐舉手高聲叫好。

  “羽王子,熙王子,早上好!”一陣洪水般洶湧的聲音湧入兩位王子耳朵中。夏暖熙微微皺了皺眉頭,臉上依然帶着笑容,但謙呈羽面無表情,坦然自若的從那些女生面前走過,卻沒發現剛剛還是發著亮光的小眼睛,在他從身邊經過時黯然熄滅。

  但瑾天夢非常的不死心,趁兩位王子不注意時繞到他們的前面假裝摔倒,伴隨着一聲痛苦的叫聲:“啊!!疼疼…疼死我了!”

  “你沒事吧?”夏暖熙伸出手,說到。

  “沒…沒事。”瑾天夢霎時間羞紅了臉,雖然不是呈羽王子而是暖熙王子已經足夠了。

  “熙,趕緊走,快上課了。”呈羽將書包搭在肩上,酷酷的甩了甩頭,朝着教學樓的方向走去。

  “哦。”夏暖熙應道,放開了瑾天夢的手,跟了上去。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瑾天夢當場石化掉,其他女生像跟屁蟲一樣,尾隨過去。

  “沒關係的,瑾。”伊芸璃扶起摔在地上的瑾天夢。

  “哼,我一定要把他追到手!!”瑾天夢發誓到。

  初一:汐靈v雨徹

您正在瀏覽: 惡魔,死神,天使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死神,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