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龜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龜歷險記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歷險,歷險,我要歷險!闖蕩,闖蕩,我要闖蕩!”平時一向膽小懦弱的小龜今天不知怎麼了,大喊着要出去闖蕩江湖。

  小龜想做的事,誰也攔不住;小龜不想做的事,誰也勸不動。爸爸媽媽深知小龜的這個性格,所以便不再多說,幫他收拾好東西,叮囑他多加小心。小龜背上包,走出家門,開始了他的歷險……

  正是百花爭艷、鳥語花香的季節,清澈的小溪唱着歌兒潺潺流動,小龜也哼着小曲在奔走,陶醉在這美好的世界里。突然,小龜的面前出現了一個龐然大物,它耳朵大得像蒲扇,鼻子特別長,兩旁還長着又白又長的尖牙,它每走一步,小龜都感覺地動山搖,他生怕被怪物發現,慌忙地躲了起來。等到怪物走了,小龜突然看到了自己的好朋友——小松鼠。小松鼠邊走過來邊向小龜打招呼:“Hello,小龜!Whatareyoudoing?”小龜擦了擦冷汗,一臉驚嚇地對小松鼠說:“我剛才看到一個大怪物,好可怕喲!它的耳朵那麼大,鼻子也特別長,還有……”沒等小龜的話說完,小松鼠就笑得捂着肚子在地上打滾。小龜很是奇怪,便問小松鼠怎麼了。小松鼠定了定神,說:“你剛剛看到的那個所謂的‘怪物’是大象。那兩個長牙是象牙。走,我帶你去認識一下它吧!”

  小松鼠把小龜帶到了大象伯伯跟前,讓他們互相認識。這時,小龜才知道那並不是怪物,只是體型較大的大象。小龜暗笑自己少見多怪。

  他又繼續向前進發。“嗖嗖”,眨眼間,一隻老虎出現在小龜眼前。“哇——哇——”老虎吼叫着靠近小龜。小龜早就聽說了老虎的厲害,便趕緊把露在殼外的部位縮進殼裡。老虎見他變成了一個球,便有點害怕,以為他會變身,但還是在旁邊等了一會兒。小龜見它還不走,便飛速地旋轉起來,向老虎那兒移動。老虎見了撒腿就跑。“哈哈,我勝利了,我嚇走了老虎!”小龜高興地跳了起來,差點摔了一跤。在探險的途中,小龜經歷了許多波折和新鮮事,每天都過得很快樂,很充實。

  帶着前所未有的喜悅和滿足感,小龜回到了家,他還沒來得及放下包,便向爸爸媽媽講述

  他一路上所經歷的事情。聽了他的講述,爸爸媽媽覺得這次歷險使小龜變成了一個堅強的孩子。夥伴們也都為他歡呼“小龜,小龜,你最棒!”
 

您正在瀏覽: 小龜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龜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