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瞬間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感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會包容身邊的每一個人,你才會結交更多的朋友,你才會發現生活原來如此美好。 

  再好的朋友之間都會有摩擦,重要的是如何去解決:我想,我們應以一顆寬容的心去包容對方的過錯,更要學會去反省自己,勇於承認自己的錯誤,使友誼地久天長。 

  每個人在品質上都會有這樣或那樣的不足,因而改正就變得非常重要,或進行自我反省,或聽從他人勸告或叢書中尋找美的心靈。總之,我們應持有一把“鏡子”,照出人性的弱點。或許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竟變得如此高尚。 

  我們不應忘記父母,老師及自己身邊的人對自己的關愛,因為給予是需要回報的。 

  只有積極,樂觀地對待困難與挫折,甚至厄運,你才能快樂而又充實的生活。 

  世界上沒有任何一種愛會比母愛更偉大。 

  誠信是這世上最偉大的美德。 

  真正的君子應是敢於正視並改正自己不足的人。 

  當一個人自尊心過強時,虛榮心也會接踵而至。 

  人永遠不會完美,但只有改正會使人日趨完美。

您正在瀏覽: 瞬間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