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瞬間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發生在一個早上,雖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那時卻觸動了我的心靈,使我難以忘懷。

  早晨,我在寢室里的任務就是把寢室的地給拖乾淨。我馬馬虎虎拿着拖把亂劃了幾道,便完成了任務。可就在我剛想離開寢室時,一個室友對着我指着地上的一根頭髮絲,用一種令我很不舒服的語氣跟我說地沒拖乾淨,我忍着心中怒火,把頭髮絲脫掉了。可沒想到,她又用那種語氣跟我說話,本來早上有起床氣的我心情很爛,現在就更加不好,脾氣也變的暴躁起來。我不管誰錯誰對,直接沖她說了一句很傷人的話:“你煩不煩啊,要拖你自己拖乾淨。”音量也被我提高了好多倍,目的就是為了讓她知道我現在很生氣。

  沉默、、、、、、

  我已經做好了隨時準備和她吵架的心理。意想不到的是她並沒有說一句話,我丟下拖把,自己走出了寢室。在不經意間,我瞥見她拿起躺在地上的拖把,重新把寢室拖了一遍,我一下子呆住了。心想:這明明是我的任務,我沒做好,扣分的人是我,跟她沒有半毛錢關係,可她不但寬容了我對她亂髮的脾氣,還幫我拖地。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同時又伴着酸味。

  這本是我的錯,她卻寬容了我。我心裡滿是自責,一心想要去報復別人,得來的卻是別人的幫助。以為她和我一樣,事實上我比她差了一千倍,一萬倍。一向要面子的我不敢去跟她道謝,也不會表露出任何的感動,但我永遠都忘不了 那個早上,那個早上所發生的事,那個一瞬間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