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的隕落,瞬間感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隕落,瞬間感悟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雨的降臨,同時也沖走了烏雲,天空那沉沉的雲層漸漸被推開了,久違的白雲和雨滴一起展現在你我的眼前,短暫的一瞬間,雨無聲無息地停了。來無影,去無蹤,也許這不過是一場過雲雨!或許上天也需要宣洩自己的壓力吧!如絲如愁的雨滴,是否也是天空揮之不去的煩惱呢?雨雖然停了,但是我敲擊鍵盤的手卻無法停下。它在我的手心跳躍着,這一個個可愛的文字,如同剛才那活躍的雨滴。陽光快要來臨了,可是,為什麼此刻的我依然意猶未盡,還希望雨會再次降臨人間呢? 

  心情多變,瞬間像雨,瞬間又像是陽光。但是我知道,人生的故事不會那麼簡單,結局還沒有譜寫,雨始終是會繼續下的……

您正在瀏覽: 雨的隕落,瞬間感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隕落,瞬間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