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瞬間感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感觀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寒假了當然是睡懶覺的最佳時期,而且還沒有人打擾我真好!記得在讀書的日子一天只睡7個多小時,想想就頭皮發麻,哎呀11點多了也該起來了…… 

  “我就知道會這樣” 

  “誰叫你不起來早一點” 

  “哪有,只不過起來晚了那麼一點點嘛。” 

  “來” 

  “啊!又是方便麵” 

  …… 

  “媽媽我等一下要出去,給我鑰匙” 

  “什麼你還要出去,你沒看見天上下着雪地上結着冰嗎。” 

  “那又怎麼了” 

  “早上我出去的時候,看見一個老奶奶把耳朵都摔出血了,有幾個小孩也摔了,地上這麼滑,你出去了想進醫院啊” 

  我做出一副很無奈的樣子,不過冰雪有這麼可怕嗎?然後打開電視。在不經意間看見了湖南娛樂頻道《抗擊風雪我們在一起》,看在這裡有些吃驚,沒想到只是一個星期的風雪卻給我們帶來這麼大的傷害,很多人因為風雪而回不了家。幾天不出門世界大變樣了。 

  說真的,以前我很喜歡雪,雖然天氣很冷但我非常喜歡這種潔白的顏色,小朋友會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也許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年齡會有不同的想法吧!我喜歡站在雪地里觀看或是“迎接”這雪白的“花瓣”感受着這上天賜給人類的禮物,雪花慢慢的從我的面頰滑過夾着一絲絲的涼風這真的是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突然間我好象明白為什麼雪是潔白的,也許是要我們在經歷過一年之後徹底的洗禮一次吧,擦掉身上的污痕下一年又是一個好的開頭。 

  什麼事都有兩面性,以前我還真的不相信,現在真的感受到了,比如說下雪吧,多了就會給我們人類帶來多大的災害,沒想到還犧牲了三個烈士,人真的好偉大又好渺小啊,因為一次次的失敗變的更堅強;因為一次次的堅強變的更努力;因為一次次的努力變的更成功。人從渺小變的偉大但又從偉大變的渺小,真的好矛盾有些不理解,就因為這樣我們成為了世界的主宰,卻時不時帶着破壞、血型、殘忍,上帝穿破雲層看清了我們嗎?用雪這潔白的東西告訴我們提示我們嗎?災難全都是災難,什麼時候才可以真正的找到人類的藍天呢? 

  愛這是一個代詞,融化冰雪的是人類的堅強和意志,但更多的是一種傳遞…… 

  “再見,這次我走了,下次我還會在來的。不是你說的嗎。人類和自然是朋友,當你們改變這種行為時,我的到來不是一種傷害,而是一份快樂。”

您正在瀏覽: 瞬間感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感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