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姥姥的園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的園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出處

  姥姥的園子  

  在我姥姥家有一個大菜園,這裡有許許多多的蔬菜。菜園裡明晃晃的,紅的紅,綠的綠,黃的黃,十分鮮艷。我記得有南瓜、絲瓜、黃瓜等。一個個瓜果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爍着金黃色的光芒。我最喜歡南瓜,一個個黃溜溜的,胖乎乎的,圓滾滾的,像一個個小娃娃,在園子里睡覺。  

  每一天,姥姥都要到園子里,我也跟着去。我們到了菜園,她種種子,我就種種子,她拔草,我就拔草。我十分快樂,十分自由,十分有趣!

  我記得,有一次姥姥在園裡摘黃瓜,我也跟着摘。但一會兒就分了心,結果把沒熟的黃瓜也摘了!姥姥沒有吵我,反而哈哈大笑起來。我雖然沒感到不好意思,但也為這不能再長大的黃瓜深感惋惜!  

  還有一次,我和姥姥去園子里澆菜,可我卻對螞蟻窩感起興趣,澆起螞蟻窩來。不大一會兒,水面上就漂起許多螞蟻來,我可樂了。姥姥看見了,又笑起我來。然後,我們去割韭菜,可是我卻把草割到菜籃子里。當我拿着“韭菜”支廚房時,姥姥笑着說:“你每天吃的韭菜就是這個?”“是呀!”  

  聽了我的回答,姥姥說:“這是草,寶貝兒!”說完又教我怎樣辨別草和韭菜。你看,我在姥姥家的生活多甜蜜呀!  

  中午,太陽特別耀眼。園子里的一切都好像有生命一樣,自由自在地活動。在園子里,一切都自由:蜜蜂想吸多少蜜,就多少蜜;小鳥想飛多高,就飛多高,飛過大氣層也沒人管;花叢中的花草想讓自己多香,就讓自己多香,要是自己不願意,那就讓自己不香……  

  日落了,我甜甜地睡去了。  

出處

您正在瀏覽: 姥姥的園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的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