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種感情已經經過了時間的磨練,在我的身體里沉澱了下來,不再如最初般濃烈,也不會變淡,就這樣,溫柔地存在於我的思想里。

  談及你是喜悅與心酸並存的,所以一般我都不願讓自己想起你,因為最受折磨的都還是我自己。不知道你是知道還是不知道!也不知道你是否也感受到過什麼,總之我都從不會隱藏自己,絕不會表達自己。隨着年齡的增長考慮的事情就多了起來,人也不如孩童時那樣初生牛犢不怕虎了,那些勇氣和膽量好像都藏了起來,既不會消失,但也絕不會讓你發現。可能我一輩子也說不出口,但是人生誰要說得准呢!是吧!現在的你感覺生活狀態都挺好的,那我祝福你。

  但請不要試圖去了解我,去試探我,那樣我會不開心的!

  因為我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您正在瀏覽: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