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花落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花落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雨,淅瀝瀝的下着,滋潤着萬物。後來他默默的走了,萬物朝氣蓬勃。

  花,悄悄的開着,點綴着春天。後來她默默的走了,春天生氣盎然。

  其實,花落美。

  默默的,是誰給了你生命……

  他們背朝黃土面朝天,他們省吃儉用,他們雙手粗糙,他們為你付出。他們圖的是什麼。你可曾知道。你可曾認真思考過。你可曾記得他們的生日。可曾問過他們的思想。你沒有,是么,你飛黃騰達。他們卻只在背後支持你。

  其實,花落美。

  默默的,是誰敲響了孩童的大門……

  他們的時光飛梭在筆末之間……年華消失在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批改之間……靜靜的接待着一批又一批的祖國的花朵。他們小心翼翼,等到他們無能為力的那一刻,有誰會想起他們那蒼白的頭髮,有誰會想起那無數個夜晚他們不休息是為了誰,有誰會想起他們的那恨鐵不成鋼的無奈,有誰會想起?

  其實,花落美。

  就如同清朝龔自珍的“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毛澤東的“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

  “凋零的”不是過去,而是永恆的記憶。不是被遺忘的,而是最好的。

  開始,天空之所以那麼藍,是因為他想着下面的人類,後來……

  開始,小草之所以那麼綠,是因為他要點綴盎然的春天,後來……

  開始,鮮花之所以那麼紅,是因為他代表着紅彤彤的未來,後來……

  其實,花落美。

  棲霞市蛇窩泊鎮柳口村九年級:孫夢涵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其實,花落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花落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