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值花季的我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值花季的我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十四五的我們,正值花季,對過去的美好戀戀不捨,對以後的滿懷憧憬。

  現在的我們,正值青春。

  “我們曾經終日遊盪,在故鄉的青山上。”我們褪去了稚氣,開始渴望長大,渴望成熟。在成長的路上會有許多波折,而現在的我們應該正處在叛逆中。

  我們會與同學,朋友接下深深地兄弟情,閨蜜啊,不過虛無縹緲,我們會經歷很多,列如‘背叛、欺騙、玩笑、”況且現在的我們正當時候,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去做自己想玩的事。如今已經初三的我,才發覺以前的想法好幼稚。

  人生在世,沒有人會不犯錯,那些以前不能忍受的東西,現在也慢慢看淡了,要學會原諒,這句話只對於善意的欺騙。我們能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相識、這又何嘗不是一種緣分呢,有些事看開些,對他人好,對自己何嘗不是一種解放呢。

  我相信,正值花季的我們,以後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正值花季的我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值花季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