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正值花開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值花開的季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青春是一個不能重複的花季,那搏動的心便是一朵用不凋零的春花。早春二月,乍暖還寒的時候,鵝黃隱約,新綠悄綻,昭示着生命的勃勃,那是旭日般的青春,那是90后花開的季節。

   都說,90后是叛逆的,沒錯,我們是叛逆的,但誰不曾在年少無知時有過一段叛逆的日子。當他們回首往事時,可以慶幸自己有過這一段瘋狂的日子。因為,我們曾經擁有過,擁有了這一段已經逝去了的青春。一位作家說過人不“叛逆枉少年”,它將成為我們人生當中一筆彌足珍貴的財富。90后無疑是聰明的,他們叛逆,但不似80后般激烈,因為他們足夠聰明,他們懂得作為一個孩子的特權。

   都說,90后是自私的。他們以自我為中心,目中無人。我不知道人們為什麼會對我們做出這樣的評判。也許,人們只是看到了90后的冰山一角吧!但這並不能說明什麼,也不能作為我們所有90后的代表。我們90后也有自己的夢想,也有自己的驕傲,但這驕傲與自私無關。你們看到90后們為了自己的夢想頑強拼搏了嗎?你們看到眾多90后中勤奮的學生,努力地學習,用自己的汗水換來的優異的成績了嗎??其實,90后並不自私,只是,人們看到了個別90后就開始大肆批判所有的90群。

   “我驕傲,因為我是90后”這並不是我一個人的心聲,而是所有90后的吶喊。是的,如果有來生,如果有來生的來生,我還要做90后!!!

您正在瀏覽: 正值花開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值花開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