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真正值得我珍視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值得我珍視的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世上,我們需要做的事情很多,但真正發自內心想做的,和真正有意義,有價值做的缺很少。在我難得的閑暇時間,終於能抽出些時間來仔細想這些事情。

  我覺得活在世上,最不能對不起的,就是父母。他們對我們的愛是無私的,是不求回報的,我想,這世界上應該不會有人比我的父母更愛我,不會有比父母的愛更純粹的愛吧。每次看到我爸爸日漸滄桑的臉,看到媽媽漸漸白了的頭髮,我都會心裡一酸,覺得他們為我付出的真的太多了。我不能對不起他們對我的關懷,我不能做到用千金報答他們對我的愛,但是至少可以孝敬他們,對他們有最基本的尊重和愛,少氣點他們,多為他們分擔一些家務。或許以前的我做的不夠好,但現在的我,要開始改變,不能等到來不及了再去悔恨。

  真正有價值的事情,我覺得是熱愛和夢想。現在我每天學着自己不想學的專業,不喜歡畫畫,一點都不喜歡,但是它卻要成為我每天學習的東西,也很有可能是我以後的職業。堅持自己想做的吧,我對音樂一直有熱忱的鐘愛,但是卻沒有堅持本心,選擇了我認為更有出路和更好找工作的。不要這樣了,什麼不比快樂重要呢。想想,每天面對着自己熱愛的東西,並且很擅長,能夠增加自己的自信心,也讓學習更加輕鬆,生活更加快樂。

  少用時間去做一些沒有意義和沒有價值,自己很討厭的事情吧,人生很短,我們要多做點有價值有意義的事情,多陪伴父母,孝敬父母,追尋自己熱愛的,才是我們應該做的。

您正在瀏覽: 真正值得我珍視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值得我珍視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