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誘惑請你靠邊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誘惑請你靠邊站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誘惑

  請你靠邊站 

  現在,我吃着糖,想起一個我做過的遊戲“抵禦誘惑”。 

  那天我從街買回來一些糖果,準備來做一個遊戲“抵禦誘惑”。回來了我把糖放在書桌上,我開始寫作業,一個字剛寫完就有兩隻小企鵝打架了,一隻說:“吃吧,吃吧!”另一隻說:“別吃,別吃,堅持就是勝利。”我想第二隻小企鵝說的對,堅持就是勝利。我不能讓它在這兒就把我給絆倒!可過了一會兒 我的手又不由自主的把手移到糖上面,我用眼睛看了看心裡一直在想;忍住忍住。我的手和眼睛都移開了。耶!這次我贏了,哈哈。 

  第二回合,誘惑可大出兵了,這不,剛寫完又想去吃它。我突然想起了一個辦法:“把糖藏起來”。藏在哪兒好呢?桌子底下,不行,比較容易被發現。藏柜子里,不行,拿東西的時候比較容易偷吃,藏沙發底下,哦!還可以吧,看看有沒有比這更好的辦法,這個不行,哪個也不行,哎!也只能藏沙發底下了。說干就干,我馬不停蹄的找來一個盒子把糖放在裡面蓋上蓋子藏起來。 

  一上午很好過,可是媽媽打掃衛生的時候把糖給清理出來了,媽媽嘴裡叨叨了一句:“自己想吃糖,還用藏起來不讓我知道嗎?”又順便把糖放進了櫃里,可我渾然不知。過了幾天我來找糖,東找找,西摸摸還是沒有找到糖,我去問媽媽,媽媽說:“我給放柜子里了。”我找出來糖,高興地說:“我完成任務了。” 

  每次誘惑像我走來,我就會想起那個遊戲,這個遊戲讓我受益匪淺。 

  誘惑------請你靠邊站這句話銘記在我心裡!

您正在瀏覽: 誘惑請你靠邊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誘惑請你靠邊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