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依然堅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然堅持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匆匆忙忙,跌跌撞撞,已走過了十四個年頭。這一路上留下了我童年的腳印,是歡樂的也是悲傷的。站在人生的岔路口,年少的我對未來有過憧憬,也有過徘徊。但不管怎樣,我依然堅持着,因為我相信放棄必定失敗!

  小學時,成績優異,一直是班級里的前幾名。以為自己能永遠這樣保持,但事實並非如此。上了初中后,成績卻如瀑布傾瀉般一落千丈。卻一次又一次的用意外來掩蓋失敗。

  天上的北極星黯淡了,地上小小的人兒也迷失了方向。

  我不願與人相比,但卻也不甘落後,面對這些失敗,我手足無措。我不知是什麼原因,儘管我自認為努力了,只能掩蓋。但在那一刻,我再也無法掩蓋了。

  上個學期,全班同學都花了比往年更多的時間學習,在期末考後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在退步。結業那兩天,我第一次體會到了成績好與成績差的區別。那個學期的英語成績和科學成績下降的尤其快。去年的每次大考、月考我的英語分數都定格在80至85之間,感覺90分的分數線彷彿永遠在宇宙的另一邊。平時的作業中,我也能深刻感受到,困難越來越多,學英語再也沒有原來的靈性了。

  老師說我學習的心飄忽不定,心思根本不在學習上。那日也請來了家長,我看清了自己的墮落,看清了自己的失敗,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刺激。失敗沒有理由,失敗只能說明我不夠努力。回到家后,我不敢直視家人的眼神,害怕從他們的眼神中看到失望。我透析了自己的失敗,我有過迷茫,但我還是不想放棄。

  人總是喜新,我也希望在這新的一學期中,我能收緊自己的心,確立自己的人生目標,能堅持追尋那萬分之一的希望。

  浙江紹興紹興縣楊汛橋鎮實驗學校九(4)班初三:青橙

您正在瀏覽: 依然堅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然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