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依然愛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依然愛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一把雙刃劍,它帶給我們很多可在無形中也掠奪了我們很多。但我要問這些,在我認為被青春帶走的東西中真的不在了?

  小的時候我喜歡依偎在媽媽的身邊,媽媽走到哪我跟到哪,都像一隻溫順的小貓咪一樣,我們母子之間,其樂融融,就算我犯了錯,也依舊沒有什麼不和諧的事情發生。

  那時候鄰居家的女兒,正上初中每天每夜從他家傳來爭吵聲,我曾問他為什麼和母親爭吵,他的回答卻讓我不可理喻。

  我那時自己對自己說我要愛我媽媽一輩子。

  直到現在我也步入了那個特殊的年齡,突然發現媽媽,她變得”不可理喻”,我讓着媽媽有時,但有時他的觀點和我完全不一樣,我還是和他爭執了起,心裡想着像他這樣固執而又什麼都不懂的人,每天都要束縛我,嘮叨我,真是煩死了。像我們這些少年難道不知道嗎?我是自由的奔跑着的少年,總有自信的笑容!我喜歡奔跑在荒蕪的田野上。可她卻不讓我自由的飛翔,那個溫和善良的女人,現在卻感覺不到那種感覺了,像一道無法跨越的鴻溝,阻礙在我們的面前,就像兩個彼此相愛的刺蝟,雖然很相愛,但是可能是因為靠的太近而傷害了對方。青春期的叛逆,讓我和媽媽的距離越來越大。

  可是我真的不愛她了嗎?我的回答是否定的,因為每當看到媽媽勞累的身影和疲憊的臉龐。我的心還是為她感到心疼,每次看到她默默無聞的為我付出着,,我也感到幸福,她為這個家付出了很多很多……但我卻總是不理解她,想到這讓我十分的內疚,因為每個人身後都有這樣一位偉大的母親,而我們卻只是因為青春期的叛逆,合著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深深的傷害了這位母親。

  我依然愛他,儘管我有時不認同母親對事物的見解,但我再也不會讓母親和我發生矛盾,因為我依然愛着她。

您正在瀏覽: 我依然愛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依然愛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