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落人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人離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天,似乎罩着一層灰。風吼的怒。

  葉,一個農村女孩,每天她都按時起床,然而今天,她起床晚了,葉急的直跺腳,因為她要步行去上學,她摸了摸口袋裡已經放了一個禮拜的,發熱的一塊錢----這是她的零用錢,她想用這一元錢雇一輛三輪車。然而她很矛盾。眉毛都快湊到了一起。這時父親走過來,拍了拍葉的肩膀說:“我送你吧!”葉二話沒說,答應了,其實,父親只是用一輛三輪車,一輛破舊的車,葉拿了一把傘,傘已破了,但聰明的葉把它補了補,所以又能用了。一路上,父親騎的飛快,這是在瘦弱的臉上很難體現出來的。雨水。汗水順着父親的臉上流了下來。但他只擦了擦。到了半路,葉忽然想起了什麼。就急忙讓父親停下來,然後說:“爸爸,今天我們要體育考試,我想鍛煉一下身體。”父親聽這有道理,就答應了她。他的目光一直跟隨着葉。直到不見葉的身影。

  到了3點種的時候,父親早早的出發了。他想“搶”一個顯眼的位置,因為他怕葉看不見。放學了,孩子們像潮水一般的涌了出來。他看不清葉在那兒,因為葉太普通了。遠處傳來熟悉的聲音,父親猛的抬頭一看,是葉,她和一個漂亮女孩在一起。葉猛的一抬頭,看見了父親,此時,在他眼裡,父親。那輛破三輪車在成群的摩托車中多麼槍眼。父親揮了揮手,喊了聲:“葉”葉的臉刷的紅了。旁邊的女的問她:“她是誰?他好象在叫你”葉鎮定了精神,從容的說:“他是我隔壁家的爺爺。”葉一臉的不高興,跑過去輕聲對她父親說:“我今天和同學一起複習,你先走吧!”隨後就跟那個同學走了。斜暉脈脈,父親眼中濕潤了。倒映在他眼中的。

  晚上,葉回來了。父親焦急的問:“你晚飯吃好了嗎?你冷嗎?你體育考試及格了嗎?”

  葉沒有回答。

  事情就這樣過去,葉已經忘了一切。

  一個月後,父親因勞累而不幸去世了

  葉痛不欲生,因為在父親床頭的鐵盒子里放着2000塊錢和一張紙條。紙條上寫着:去買輛自行車吧,你累了。

  親情本是世上最美的花,然而有些人卻折斷它。踐踏它。以至於人們不能欣賞到美麗的花。

  現在已經是秋天,枯葉飄落,花也落了,那一朵朵的花飄落在空中,特別是紅色的花,似乎是葉的淚,是父親的愛。

  葉在漫天飛舞的花朵里,聞到了芳香,她閉着眼睛,淚水滾滾六下,似乎又回來了過去,回到那一天,她牽着父親的手,說著。笑着。

您正在瀏覽: 花落人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人離 暫無評論